我生平遇過最長久的車龍。
從Rawang直到Tg. Malim,一共花了我5個小時20分鐘。
從Tg. Malim到Slim River,又花了我約2小時32分鐘。
哇靠!車龍真吊~
回家吉隆坡至雙溪大年,388km,本來只花個3小時50分鐘。
這次,我用了13個小時25分鐘,多了是個小時來。
媽呀~
路程backtrack。
5點 -Sg. Buloh 啓程
5點30 -Rawang R&R 歇一下,車龍已經開始了。
6點43 -繼續,才順暢一個6km,有繼續塞了。
8點37 -才離開KL,68km。
10點20 -爸爸來電,我到了哪裡,我才要到Tg. Malim的歇息站(還沒到,還有3km)。
10點50 -終於過了Tg.Malim歇息站!!(爽一下,但車龍還有。。)
12點12 -過了Slim River!
1點36 -整整一路上的歇息站都沒得停車,連油站的油都快被吸光了。
3點 -終於看到在山頂的IPOH牌,過了怡保站,過了山洞,過了太平。
2點20 -Sg.Perak停留站,充電。
4點 -分析馬路的頭腦,給了訊號,我也不懂在哪個歇息站停留,睡著了。。
6點20 -媽媽來個溫馨MorningCall,我踏出車外,深呼吸,升升懶腰!繼續向北飛!
7點15 -過了Sg. Dua站,停下車來個早晨的景攝~太吸引我了,我的手阻止不到!
8點25 - 安全到家門口了!!
你們慢慢看看以下的照片。你覺得我會不停下來攝攝下嗎?
重要的是,平平安安過個龍年!飛龍在天,我們在地吧!
發 の 言 • Fatt Says
歡迎一路上陪伴,請多多指教噢~
記得綁好你們的安全帶唷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Welcome on board. Appreciate the most that you may come along.
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! ^^
記得綁好你們的安全帶唷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Welcome on board. Appreciate the most that you may come along.
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! ^^
我也在這理 • I'm here too
乘客人頭 • Passengers' Head Count
剛鏟過的十大街頭 • 10 Streets That I've Just Driven Through
布滿腳印的街頭 • The Street With Most Footprints
-
「 抱歉,遲交功課。」 這回讓大家回味下~ 金馬倫高原,簡直就是一個清涼舒爽的休閒好去處嚛! 感謝JoanTang的計劃!這一旅,實現了! 我們博客小組,19武士一起攀登金馬倫,大鬧寂靜的高原! 一共4兩戰車出擊!大家一路上談天說笑,爽! 攀高原前,來個...
-
今天是情人節。哦?好日子!但我沒慶祝。 今天,也是我上班的第一天咧! 咦?哪裡上班呢?傳說中的亞航(AirAsia)哩! 同事們都很棒!友善 • 樂於助人 • 酷 • 美 • 一流! 我好喜歡這份工作!果然超出我的預料! 亞航果然,棒! 開心下~ ...
-
哈哈哈~真的好期待,接下來的活動! 2011年11月5日 - 博客BBQ晚餐聚会 (多謝我的“鬼”主意) 2011年11月xx日 - 博客翻滾大嘴巴(GroupOn Deals 的魔鬼誘惑) 2011年11月26日 - 博客三劍客偷襲檳島(秘密任...
-
近來的日子好忙噢。 同時我的視線感覺上好像要盲掉了。 每天真的有睡到,但,我很害怕, 每當一睡過去,就會見不到明天的陽光。 所以我很珍惜我的24個小時。 我一直在想,如果真的,我盲了, 接下來的日子會是個怎樣的一個世界? 也許,我會遇到一片黑暗, 也許,我...
-
不知不覺,已經是12年了。 12年前,白衣深藍短褲。 今天,喜歡穿黑衣牛仔長褲。 身份不一樣,生活也不一樣。 12年前,夢想很多 今天,夢想只有幾個。 這首歌,很喜歡,很回味。 那些年的那班朋友呢?你們都不同了嗎?還記得我嗎? 大家長大了,有的結婚去,有...
-
我很努力的追隨我的夢想。 整條路線,一路走來總算遇到了, 蠻多的貴人,蠻多的小人, 蠻多的友人,蠻多的煩人, 蠻多的美人,蠻多的狼人, 蠻多的愛人,蠻多的惡人~ 我,很感激他們,讓我長大,讓我學習到人生的滋味。 我很容易知足,但我要求很高。 矛盾,誰沒有? ...
-
LIFE is GREAT, NEVER live with REGRETS. Always STAY AHEAD, Unless you RUN AWAY HALF WAY. BREAK the LIMITS, CHALLENGE every BITS. If say IGNO...
-
至今,你有没有打算什么? 如果你有去想,那你今天,有什么不同了呢? 所打算的,有没有朝向自己想要的未来? 没有吗?!这代表着,你光是想过而已,却没有去做. 就算有做都好,也该是没做完整吧! 我们都是这样,是时候开始检讨检讨下. 开始把自己的打算写出来, 接着逐...







欢迎回来SP:)
恭喜发财!!!
咿?你也是SP郎?
10.20pm的时候我则刚在tanjung malim吃完晚餐,改走旧路继续北上
Shin, 你沒講,我們可以carpool嗎。。。 哈哈哈~
是的是的。。。。我是SP人。。。。:)
好漫長的旅程。o.O 可以到London去了。
不過,最後安全到家就好了。x)
好累哦,不懂怎么的,我看你的图片就知道你驾了好久的车程…感觉你屁股一定坐扁了……
不过最重要的是,安全到家!
天呀!!!好严重啊!!!还好我厉害,选择除夕早上才回SP!哈哈哈哈,很顺没有塞=p
对,最重要回家过年,平安就好。
谢谢各位的关心。。。
新年快过完了。要不要聚一聚,赚一赚钱呢?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