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充電 • 你充電了嗎?

05 April 2011

甚麼充電?
人體是需要充電的咩?!
怎麼充電哦?
睡覺、休息不就好了嗎?
對,你對了一半!
睡覺與休息只是讓你頭腦有時間放鬆。
但,你知不知道。。。
你睡的越久,
你的身體/血液變酸的機率也高;
血液變酸,
導致你變弱的機會越高;
你身體變弱,
同時得病的機會也跟著變高的咧!
我說的只是事實,难道你不信嗎?:(
你google下,yahoo下,百度下或wiki下。。。
這是基本知识也,你需要知道的哦~
為甚麼人體需要充電?
電器、用具都需要了,
難道那人體不需要嗎?
我們人體的電池,
就是包含在我們身體的每個角落的所有細胞!
每一秒都有用完的電池,
體內怎麼換電池呢?
就由我們的新陳代謝,
輸送新細胞,重新支持著。
當然還有更細節的,
我現在只是分享基本知識。
我不是醫生,也不是甚麼專家,
這些,我們也總需要得知的!
那,要怎麼充電呢?
很簡單,坐著。。。
充電一小時,讓弱的細胞,
可以更快更新/復活。
坐甚麼?坐eLife咯~
甚麼是eLife?EFT咯~
甚麼是EFT?Electric Field Therapy(電位醫療法)
電位?不就會被電到!電得死人嗎?
如果會呢,我就不會在這裡TYPE字了!哈哈哈~
我只能告訴你們,
休息畢竟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
沒錯,但現在的人,
休息的時候,就是在上網的時候喲~
幫自己身體充電呢,
其實是為了不要讓自己得到不該有的病。
難道每天充電就不會生病嗎?
會!你還是需要去看醫生呢。
但是,你每天充電,
那你見醫生的次數,
就不會像你以往一樣多!我说真的啦~
希望你給自己一個機會,
去醫院/診療所,查一下你的身體狀況,
尤其是,你的身體歲數。
你或許得知,
你身體內部是老你原本年齡十多歲
或者是,年輕幾歲呢~
不妨去查查看!
人要健康,就要知道怎麼健康。
不要只是說說罷了,行動吧!
這是已被證明有效的醫療法,
連歐洲,中國,韓國,意大利等國家都認同的,
USFDA & CE 0120,這兩大證書,
想買都不會買得到的,
有錢也辦不到的證書!
我感肯定,外面有類似療法的儀器,
不會也絕對沒有比我所用的eLife更棒更有效!
謝謝你 eLife! 謝謝你 一合寰球,人體充電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