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魔王 • 對戰

20 October 2011


不懂為甚麼,人們總是說:“要往好的方向去想!”
但那只是安慰自己的一句話吖,不是嗎?
當一些麻煩事情找到你的時候,
就算你想得多好,那麻煩還是在那裡。

這個魔王並不是說不管就不管的,
與它戰鬥,是要狠狠的去。就像超人醬!
金錢、精神、時間,既是我們的唯一武器。(我們都活在現實世界)
此外,我們最想需要的是,「好同伴/朋友/知己的支持與安慰」

有句話說道: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,這句話我要加多一節,“凡事靠自己” !

雖然事情還是自己解決,但有他們的小小幫助,
當你做事,會是比較有「火」噢!(我看,你們該也是一樣吧。)

「有志者事竟成」,這是我一直以來最相信的一句話!
也是我解決問題的一句話!這魔王即使在難打都好,我都要解決它!
下一個魔王,我等你!

P/S:我很感謝那些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忙我的人。「感恩」

2 Responses to 黑暗魔王 • 對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