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倫高原 • 大亂一族

22 October 2011

「 抱歉,遲交功課。」
這回讓大家回味下~


金馬倫高原,簡直就是一個清涼舒爽的休閒好去處嚛!
感謝JoanTang的計劃!這一旅,實現了!

我們博客小組,19武士一起攀登金馬倫,大鬧寂靜的高原!
一共4兩戰車出擊!大家一路上談天說笑,爽!
攀高原前,來個點心午餐。


填飽了肚子,爬山去咯!!

到了半山,看到萬果之王,我忍不住精挑細選,抓了兩棵就跳上車咯!
Sally、小蟲、Vincent兄、Esther姐,一路上,被果香味誘惑!
Sally還說:“我忍不住,開來吃了!哇!忍不住。。”
一到家,下車就等不及把這兩棵「惡魔」解開剷除!

(小蟲,借用下,謝謝你~)

很開心,一共38粒榴蓮肉,分給大家品嘗~
大家吃得好興奮噢~



廚房小組開工了。熱鍋準備工作,謝謝他們噢~


開參咯!!我只負責吃哈哈哈~

夜深了,有4條水在屋外,談天,既然談到鄰居出來吼罵!被逼進屋。

沒關係啦家裡還有一群人在玩遊戲/喝酒!哈哈~
他們也沒事做,一起玩在一塊~
一只青蛙,“通”一聲,跌落水, 這遊戲,超搞笑超挑戰性的!
說錯的人,罰喝紅酒,再三說錯,淘汰本局。
當諸位,半醉半醒的時候,繼續玩,這才是最搞笑的時候啊~
可憐的小蟲,剛開始才說:“一只青蛙”。。。“咦?又到我了嗎?”,中招!

隔天一早,5人就去拍日出其餘的「顧家」 。
大約中午時分,大家合力整理房子後,就逗逗過去這山上的廟咯。


接下,茶園一趟。停車場,大家很興致的拍跳躍!很棒噢!
搞笑,在"BOH"茶廳外拍團體照時,
全部人用奇怪眼神看我們,好像沒看過醬,奇怪也~
快樂時光實在過得太快了。
我們游到去時光隧道~
好多好多我們小時後的回憶也~

(照片挖掘、尋找中,不見了。)

還等不及擁抱每個人,大家就道別了,好不捨得噢~


當然要很感謝各位師機,把大家安全的拖上山,滾下山~


哈哈~這次的聚會,果然好像一家庭噢~
我好喜歡這種感覺。。
甚麼時候再來呢?
好好好期待噢~

就因為這金馬倫大鬧之旅,我決定了,開發一塊地,組起一個瘋狂幫派!
就因為這樣,聚·吃·旅·玩·樂·部落幫 誕生了!
雖然這是被邀請,才可以加入的「地下幫派」,
但,其它活動,我還是會在這裡上傳知道的唷~

3 Responses to 金馬倫高原 • 大亂一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