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展 • VSNAP

26 October 2011


一整晚加班磨鍊出來的攝影展海報, 出爐了!!

- - - - -
VSNAP PHOTOGRAPHY EXHIBITION

地點:檳城THE ONE ACADEMY展覽室
日期:2011年11月1日 至 30日
時間:早晨 10 點 至 傍晚 5 點(週日)
*早晨 10 點 至 中午 1 點(週六)| 禮拜天休息

合作夥伴: DWEEY™
地點贊助:THE ONE ACADEMY PENANG

若你們想知道Vsnap是一個怎麼樣的團體,哈哈,很簡單~
我們分享,我們學習,我們拍攝

若你有興趣參與我們攝影團的話,不妨在我們官方面子書跟進我們咯~
來跟我們一起玩樂吧~

更多詳情請給我們發個郵件至info@vsnap.net吧~
- - - -

WOW~日子過得真快。
計劃了足足兩三個月的攝影展,終於都要降臨了!
沒想到,之前計劃A失敗了,計劃B既然從天而降,再給了我們Vsnap委員幫一大希望。
Vsnap成員們的照片也就因此有機會秀給大家看咯~

 許多準備工作委員們忙東忙西。。甚至有些措手不及呢~
照片沖洗、剪貼、設計。。
被安排做設計的我,當然是不會放過自己的「發設功力」嘛~

Vsnap主席Kenny Thong的提示與要求:「簡單」
但在我腦的分析下,就出現了以下4項:
「優雅」「可以引人注目」「攝影展」「高尚」
為何把這4項合併,我就在座椅上,頭腦睡覺了3分鐘。
沒有關任何一樣東西。。就直接開工。。

我預先向主席申明了,我會做一、兩個版本給他選。
但其實我心想我,只要把全部心思丟在一個,那就不需要第二版本了!

那麼多美麗特別的照片,我怎能不把它們隱隱約約的秀出來呢?
那是攝影展咧~海報就是要吸引人去跟進的嘛~
所以,我腦海里的一切畫面,一一搬拿出來。
其實,這海報也不需要那麼早竣工,
但是我人已開工了,我就沒想要半工停下,
因為我知道,若我不現在完成,
當下一個接班的我,這海報就不會是像當初所想的了。。

所以咯,我就一心想把這海報完成!
辛苦你們倆,Sally小蟲,要你們睡在沙發等我完工。
沒辦法,我是一不做二不休的。。
不然這海報是不會做得完的啊~謝謝你們。

兩點正式開工,七點正式宣佈竣工。
哈哈~希望跑上檳島的Vsnap委員們 ,一路順風~
幾個方向感有極限的,所以半路別失蹤咯~


今天是放假,祝我所有印度朋友,屠妖節快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