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性 • 依然還在

25 November 2011


這些年,過的日子雖然起伏不定,
學習到的很多,失去的也很多。


一直以來,還以為自己變了很多。
也許有啦,就那麼一點點罷了咯。

開始覺得,我身邊剛認識我的人,還需要一段時間,融入我個人的圈子。
你們若只光看我外表,其實是不夠的,因為我知道,你們絕對會看錯的。

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,都還沒看清楚。。
一副好玩搞笑的樣子,其實這喜哈面具背面的我,又是怎麼樣的人呢?
哎唷,那可以這樣啊,底牌,那可以那麼快“show hand”呢?
可惜你們才看到外表噢~

真正認識我的人,會說。。。
我做人超表面,對。
我對人很真誠,對。
我為人超隨性,對。
配合能力很好,對。
說話超直接的,對。
我交友超快的,對。
學習能力很強,對。
顛起來不是人,對。
認真時嚇死人,對。
是道聽途說者,錯!為甚麼?
就因為我都是輕身體驗後,才會說出來的。

吹牛,牛都不會動。
吹水,誰會蒸發的。
兩者只有自爽,然而帶點心虛,4年前至今我都不幹了。

大炮,是陪同周圍人,炸一下下,搞搞氣氛而已。
哈哈,我就是這樣。

謝謝你們,可以指點我,可以陪伴我~
就算敏感之談,我都可接受,你不分享,我才接受不到咧。。

我每晚都跟邪惡之人搏鬥,調諧自己黑暗的一面。
我會努力的。

感恩唷~

我漸漸老了。。

2 Responses to 本性 • 依然還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