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 • 真

01 November 2011

原圖是從「古哥」拿來裝修下的。

昨晚頂不住想要去電影看戲的癮,怎知沒甚麼戲好看,只好回家。
想著想著,己的家裡還有戲沒看,打包了一盒爆米花,就回家去咯~

來讓我試下寫寫電影評語吧~


CARS 2 (2011)
(Animation, Comedy, Adventure)
Rating : 4.5 / 5.0
Production co : PIXAR

在戲裡頭,McQueen既是世界最快,但最特別的是,Mater(吊車)卻是主角!
還有很多不同的新角色,如:Finn, Holley, Prof. Zundapp, Franscesco... wow~
都是新角色,新動態!有點像JamesBond的戲。
一個很不錯的 STORY PLANNING,我超喜歡這變動。都一一規劃到很好咧!
整套戲,簡直就做得很仔細,地點的特徵、風俗與感覺,都有在內!果然是PIXAR!
結局夠搞笑!也很有意思!

一架雖是很吵、很爛、很亂來的破車,也能把它扮演成一架頂級好車!

拖車,甚麼款式,甚麼SIZE,壞了照拖。
裡頭真的有講到拖車主對車子的認識,是無人不認同的。
是沒有人能夠理解這份工作的。
所以呢,不要自以為自己過得好就行了,
記得你身邊的每一個人,避免排斥他人,
你分分鐘都需要他們的幫忙的。
你是跑車,天天過的是好日子。
我是爛車,雖沒有你那富裕的享受,但天天還是過日子。
若你今天排斥我,有一天,你車子壞了,你還是需要找我這爛車,過來拖你啦。
所以就算不叫我,你也是叫其它爛車去拖,因為你都走不動了。

除此之外,要是一個人習慣了一種生活,要他人改,在短時期改變,是件難題!
無論是誰,都需要時間來改變與消化,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。
那你身邊的朋友,如果你曾對他們無禮的話,請向他們道歉。
因為真正的朋友,是會永遠留在你身邊支持你,提拔你的!
只要你對朋友夠真,甚麼東西你都會願意幫,死心塌地地支持他們。

我很喜歡戲裡頭的一句話 :
"If he is your best friend, why would you ask him to change, or act like someone that he is not?"
若他是你最要好的朋友,為甚麼你還要他改變去一個不是他的他呢?

要一個人改變,如果是他的本性,那就不要拿掉它,要他能夠控制就好,安分點也要。
完全改變,會讓他有壓力,也會使到他覺得自己是你的壓力。
每個人都想要進步,只要你肯包容一個人的缺點,那你身邊的朋友,會是幾多呢?

深深令我想起我自己。。。
到如今,我不成排斥,我身邊的任何一位。
就算知道有很多人對我有很多負面的看法,
但這就是我,那又怎麼樣呢?
你們仍然是我的朋友,因為做我的敵人不好過!
多一位朋友,好過多一個敵人;
知己也不需要很多個,只要有幾個就已經很滿足了。

想真正認識我,那就花些時間吧,我很快把自己搬出來的噢!(如果你真心的話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