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知 • 了解再说

30 November 2011

你们可以乱讲,可以乱信。没关系.
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,所以我没什么好怕的,只有鬼我怕(却又爱看鬼片)!
总之,事实会解释一切就是了!
你我他/她,大家都有很忙。抽不出时间,并不代表不想出现。迟到并不代表我特意那么做,你/你们可以生气,但我终究还是到达了啊,不是吗?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,我只能这么说,不然咧?还能怎样
我是很容易相信一个人,也很容易不相信一个人,
最恐怖的是,我可以超容易的把你列入[发之黑名书]。
当你在其神秘书内,是无法逃出来的哦,就算是我死了。
我為人很簡單,如果你不犯我,我就不會犯你。
但如果真的,我不適合,你可以講出來,我
可以接受,我可以離開。
我不喜歡做假人,太辛苦了。做人坦率,不就好了嗎。

我就是一路那麼走來的。
信我者留,不信者離。

謝謝你們的出現,陪你們走過的路段,讓我改變了很多。感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