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rth Hour • 熄燈60分鐘!

27 March 2011


昨晚,8.30pm 活動就開始了!
很奇怪,省電可以救地球,
但請問,你點了蜡燭,
你是在救地球還是害地球呢?
雖然說,關燈你看不見,
但,有月光,你不夠嗎?
真奇怪,人家點蜡燭,你點。
人家害地球,你說你要救,你有在救嗎?
我只是很傷心,人人都在害地球,
說甚麼拯救地球?車輛越來越多。
如果公共設施夠方便的話,我每天都會用。
我不在意很多人,但就是發展商都不願意進步,
我不自己駕車,我都到不了我要去的地點。
我很喜歡參與關燈一小時,
這是我每天都在做的哦!
我一直都在外,
不想回家的原因,
不是因為家裡不好,
而是我覺得,
與其在家無所事事,
不如出門找吃,賺點外快喲~
不是現在賺到,只是做些小宣傳~
一句話,“你充電了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