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年二周 • 24壽

25 March 2011


依舊有上班。
本是想拿個假期,
但想了一下,
最終還是選擇了上班去~
生活了二十四年,我看到了自己的变化.
从不懂事-懂些事-懂事-懂多些事-懂太多事.
当然,目前我还要懂更多事!
依旧跟着去年的愿望,
“我要做比去年更好! 我要努力去向成功!”
这念头,是自我推动的武器!
我没钱,家人也没钱.
我要赚钱,给家人过得好日子!
爸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,
我半点也没还到他们,
我算是什么人?依然是坏孩子!
我立下的决定,我就要负责,
而我开始的东西,我终究一定要把它办好!!
这是我逃不了的事实!
我会办到的!我相信我的能力!
我只需一点运气,你们的一次机会!
工作仍然那麼多,
都是明天上播的航空廣告。
我,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工作生活。
我,一點都不感覺到纍也。
打開面子書,哇~
超多留言的咧~
我既然傻傻的,
一個一個地去回復。
感謝你們的祝福!
留言確實太多了,
沒回的,請多多包含,
我很感謝你們的心意!
突然間, 同事們唱起了生日歌!
哇,在辦公室?!
我一下,全辦公室人都認識了我!
雖然愣了幾下,但心裡卻是超開心的!
AA的同事們!
我愛你們咧!
之後,還陪伴我去吃午餐!
挖撈,很難得有全班WEBTEAM,
一起吃午餐!
你們都太棒了!
放工了,約了伙伴,
去ZOUK捧場。
祝他7周年快樂!
小蟲,Hayashi,Michael,
兩對雙胞胎美女,MJ,Patrick,
Mike,Tamie 及 Glenn
兄弟們,謝謝你們的祝福喲~
玩個通宵,隔天,
直接上班,繼續趕工去!
AA工作萬歲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