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会 • 遗憾

21 March 2012


当走失某个瞬间,
就等于一世的错过。
难得的一次越南式婚摄,
既然就这样错过了那么一次的新郎接新娘的每一个幕。

这次在越南拍摄,
我已期待了足足一个月,
这机会是我姐给我的超难得的机会!
结婚当日,我却没法真正发挥到。。。

摄影师与录影师,
我是因为尊重你们,
才不想抢你们那盘饭,
你们还给我那种样子看,
是我欠了你们吗?
我其实很想知道,
难道就真的只有你们可以拍吗?

我很遗憾没跟你们抢,
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在这里拍摄,
我姐的唯一一次婚礼,我既然不。。。
是人太多了吗?
是我太傻了吗?
这通通都是我的损失啊~

喜欢较量/挑战的我,
这一次却没有好好把握机会。。。
可是错过的没法挽回,
现在又能怎么样呢?
遗憾万分。。。
突然很Down。。。

往后我才不管那是誰的婚礼,
只要有我的存在,
我都回每一幕我看到的,一一抢完!!
我不想再有这种错过的感觉。。

包括,亲情、爱情、友情。

相信大家都有错过的时候吧,
知道你懂得珍惜,
你都不会有错过。

就怕一时的疏忽,一时的粗心,
那遗憾是永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