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好的两年 • 我在两年前

09 April 2012


日子流逝,很快。
我一直努力着工作,都算做多了,
累的苦的算的甜的辣的热的过了!
就算我再努力,还是一样在原点!
想突破,却没资本!

有人问我,你做那么多工,
不要骗他们,我没钱啦。。
是,工我是做很多,
但说真的,做了赚的,真的所剩无几。。

我不会怪任何人,
因为这是我的使命。
我的生活,我过的日子,
多风多雨多雷,
无论如何,我都会站着,除非被“闪电”击倒。。

我设下的目标!
我一定要达到!
我起着的屋脚,一定要起到最稳的!
我一定要放快脚步了!
因我真的来不及了。。。



说好的两年,现在已第二年了,我还站在两年前。。。

3 Responses to 说好的两年 • 我在两年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