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要省卻破費 • 我服了

17 March 2012

我現在的心情,無人能瞭解。
陷入極度低潮。。。冷,徹徹底底地。

明明買了機票,飛往越南。
誰知道,忙著工作卻忘了時間。
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慘劇是這樣開始的。。。
亞航工作,最後分鐘,趕工忙得時間過的超快的!
都已經十二點多,才回到家!(還沒吃晚餐。。)
工作的事,還在我腦海你,煩來煩去~
不知怎麼了,既然發“盲仗”把房間裡頭的一切都丟出去!!
也許,頭腦與肢體鬧翻了吧!

繼續打包,整理衣物等著時間到起飛。
想直接熬夜至今早四點,直往機場等候登機。
就想讓自己忙著,這樣就可以保持清醒。。
怎知道,身體累了。
昏了過去。。(我其實也不知道我甚麼時候失去意識的。。)

醒覺過來時,已經是六點了。。。
既然錯過了所預定的班機!

塌螞的!二度 “盲仗”!!
說真的,我已經要崩潰了!
朋友告訴我,也許還可以趕上其它班機趕上預算的時間。。
我查了,老虎航,有!
我直接不等了,又買了機票!破費+1
看看亞航,飛往新加坡的,八點半!
立刻跳上車飛馳往機場去。。。
到了機場,八點了。。登門關了。。。我又錯過了~

三度“盲仗”,又宣佈!
我的怪脾氣,又發了!
我就快倒下了。。。我身體再也承受不到我的脾氣了。。
好累啊啊!!!要命啊啊啊!!!
好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看到馬航有班機飛往河內(越南)!
想了一個小時,最後還是買了!
雖然在我儲蓄裡預算的花費,已超出了!
但沒辦法,我答應的,我定下的,是不會改的!
一定要在今天抵達河內!
只好,又二度破費了。。。
已經可以買了來回機票!!你看~》
買了3班去河內的機票!!瘋狂!破費!屌!!


好了。。。登機了!
河內,我來了~

One Response to 欲要省卻破費 • 我服了

  1. 原来是这个原因,难怪你说没办法挽回了。
    我明白的,但是能飞去河内跟家人团聚 + 出席姐姐的婚礼,那是多少钱也买不到的不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