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問 • 我

21 October 2011


我很努力的追隨我的夢想。
整條路線,一路走來總算遇到了,
蠻多的貴人,蠻多的小人,
蠻多的友人,蠻多的煩人,
蠻多的美人,蠻多的狼人,
蠻多的愛人,蠻多的惡人~
我,很感激他們,讓我長大,讓我學習到人生的滋味。

我很容易知足,但我要求很高。 矛盾,誰沒有?
 
我的為人,一直都是光明磊落,直率,也很直接!
一,一天是朋友,永遠都是。
二,一天你得罪我,我會給你一次機會,第二次,抱歉你是誰?
三,一天我開始一樣東西,我會再三的提醒自己,要做就做下去!
四,有4樣東西我會很珍惜的。家庭(4),情人(3),朋友(2),事業(1)。



我最擔心的事,是我的家人。
因為他們都有期限。
爸爸媽媽都不年輕了,
看見他們頭上的毛髮,
一根一根地變白,
一根一根地少去。
歲月不留人,沒錯,他們一踏入了五六十歲!
我讓他們等了太久了!!也讓他們擔心我太久,太多了。。。

媽媽,我跟你講過,長大後會存錢養你的,我一定要做到!
爸爸,我雖然沒跟你下任何諾言,但你仍然支持我,爸爸,我也不會例外你的!!



我會加油的!爸爸媽媽,你們能等我嗎??


愛你們的發仔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