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 • 发泄一下

09 May 2012

(今天怎么会那么阴沉呢?)
是因为某些人为了某些事,搞到天翻地乱。
如果我是同层次的话,我会告诉他,
你这样做,简直就是成何体统!

为了面子,为了地位,你不顾一切,
“回家”,在亲兄弟姐妹面前炫耀。
不是他们不想跟你斗嘴 ,不是他们吵输给你,
他们是一直以来很努力地去包容你、容忍你、迁就你。
因为他们感到骄傲有你这那么成功的家人。
返回来的,却得到你这中的待遇?!
大家都当作是你是一时想泄气而已。
但你每年见那么几次的面,你就把家人当作泄气窩?
你是人,还是泄气车啊?你再怎么豪华,也只是一台烂车~
还有,又不见得你在你另一个家庭里泄气,
为什么你选的是这个家?是为了不要在他们面前落色?
我只可以说,没品!

说成功,对啊,但只在学业、事业、赚钱、地位(也许在世界)。
在家里,你也只算是一个那么多姐姐哥哥的小弟。
你没有想过,当初你从小时候到开始中学读书,
那些日子,你有没有想过哥哥姐姐们替你做那么多东西,
大家做这么多也只为了求生啊!
你一声“谢谢”,感恩之言都没说过,
还占为己有,也还以为这一切是应得的咧!
自己搞不清楚状况,还要四处说人。
家人的一切付出,半分钱都不跟你收,
你还计较什么?你需要ATTENTION吗?
你不被晚辈尊敬,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?
你有想过,你真的值得被尊敬吗?
哀~ 哀~哀~

那天的无聊之题,实在太幼稚了。
没想到一个刚过50岁的你,也会耍这烂手段。
大家本来谈的,都只针对一个话题。
在那话题你输了,大家都叫你看开点,
你却接受不到、不服输、因输不起,
带来更多更多的私人又敏感话题,
搞到好像大家都欠你这样。
如果你接受不到,是可以离开的,没人逼你啊!
弄得自己以为最强,而被大家当笑话。
自己涂烂自己的脸,咳,何必呢?
输了,用钱压制家人?烂!
自己家人,你需要那么计较吗?
你要颠,告诉你,你不拿钱来吵,我可以比你更颠。
信不信由你,你有选择!

别忘了,网络是自由权的。
在网际网路上,除了电脑才智高强的人之外,
你我他都是同一层的,
请别把网际网路支配于你的现实生活里,
要分清楚什么是网际网路,什么是现实生活。
网络上的,可以是虚构,可免的;
而现实的,你是逃避不了的。
我曾说过这么一句话:
This is World of Innovation Web. You got freedom to do or not to do. Facebook is just a media. If u take it too seriously, u are the one who will fall into it.
难道,这有错吗?

可惜在现实里,我跟你不同层。
我不屌你,是因为我觉得你不值得。
你是我唯一从今以后都不会尊敬的长辈,
你不值得,也浪费我时间。
要我尊敬你,下辈子也别想。

我替我爸感到失望。

爸爸,有你真好,
你是我的骄傲,
我也要让你感到骄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