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家叫 • 自己

02 September 2012
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爱搞怪,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开朗,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外向,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精灵,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聪明,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白痴,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多余,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放肆,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多话,
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伪君子,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讨人厌,
也许你们觉得我人很不应该。

那么多的也许都是你们有时候觉得的。

你会看我越是简单,越是复杂的。
我从来不期盼任何人能够了解我,
我从两年前起,学会了不讨好别人。
因为我了解一样东西,我活着并不是讨好你,才能生存的。

唯有了解自己的人,还是自己。
你体验的学会的,还是自己得到的。
你我都是为自己而活。

当下的自己,要懂得自己。
不懂得自己,请追问自己。
问题就只有自己才能解决。

加油吧!

3 Responses to 有个家叫 • 自己